白色美猫自带美瞳效果 空灵气质如同漫画中走出(组图)

2016年02月23日 09:02:20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自带美瞳效果白色美猫,空灵气质如同漫画中走出。(网站截图)

  据外媒报道,漂亮的猫咪有很多,但像这只叫做Coby的空灵系美猫却很少见。它的眼周像是画了一圈灰黑色眼线,半晕染的样子让它看起来没有那么锐利,更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动物一样。

  据悉,这只叫做Coby的猫在国外社交网站在Instagram上有相当高的人气,有高达26.2万名粉丝。无论是惊恐还是不耐烦的表情,都异常吸引人。

  Coby是一只毛茸茸的英国短毛猫,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双魔性的蓝色眼睛,外面包着一圈灰黑色眼线。不要看它好像很有气质一样,其实Coby非常活泼爱玩,同时也很贪吃,还会偷猫奴的食物,等到被发现了才又装无辜逃过一劫。许多人都说Coby的蓝眼睛会让人移不开目光,并深深对它着迷,完全被这只美丽的喵星人控制脑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743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