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情侣最爱的旅游城市 比利时布鲁日夺冠

2016年02月22日 09:04:3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港媒称,酒店预订网站Agoda.com公布“全球十大最受情侣们青睐旅游地点”调查,比利时布鲁日名列榜首。

  据香港《明报》2月22日报道,Agoda.com根据数百万笔单身及情侣住客订房资料与评价,并邀请顾客在旅程结束后以1到10的分数来为度假景点评分,从而统计出最受情侣青睐的旅游地点。该网站分析,布鲁日受情侣青睐,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因为信步在布鲁日街道巷弄,就像身处中世纪童话小镇般浪漫梦幻。

  排在第2名的意大利维也纳是经典爱情故事罗密欧与茱丽叶发生地。越南会安排名第3,是亚洲唯一上榜城市。十大其余入选地点依次为立陶宛维尔纽斯、希腊圣托里尼、摩洛哥马拉喀什、葡萄牙波尔多、匈牙利布达佩斯、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波兰克拉科夫。

  资料图片:希腊爱琴海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739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