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霍姆斯汽车炸弹袭击致46人亡 逾百人受伤
2016-02-21 18:4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法新社报道,根据目前最新消息,叙利亚霍姆斯市中心21日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46人遇难,另有逾百人受伤。

  报道称,一个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在这2次袭击中的遇难者几乎全是平民。而随着救援行动的推进,在场的救援人员表示,根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约46人遇难,受伤者人数已超百人,而且预计随后这一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此前,当地警方表示,霍姆斯市中心扎赫拉城区的西汀路发生两起爆炸袭击。而两起袭击都为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并造成了多名平民遇难和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叙利亚霍姆斯市再遭袭击至少14人死亡
    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21日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2016-02-21 16:55:47
  • 叙利亚离停火还有多远?
    ”  在本月12日举行的慕尼黑会议上,国际社会达成一致,认为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应该实现停火,允许人道主义援助进入战区。路透社分析,政府军方面针对“救国阵线”的打击并不会停止,尤其是俄罗斯方面认定“救国阵线”是极端组织,不会放弃对其的空袭打击。
    2016-02-21 16:32:19
  • 叙利亚反对派:临时停火存在可能性
    美国及其盟友试图支持叛军推翻巴沙尔,不过,俄罗斯的空袭扭转了叙利亚内战形势,战局正朝有利于巴沙尔的方向转变。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 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称,俄罗斯将一如既往坚持援助叙利亚政府军打击恐怖分子和恐怖组织。
    2016-02-21 13:44: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737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