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萨德:叙利亚应该组建民族团结政府
2016-02-21 15:04: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认为,建立一个由各政治派别组成的民族团结政府是对国家最好的选择。

报道称,阿萨德称,“建立一个包含所有政治派别想参与其中的民族团结政府才是最正确的。这个政府应该为制定新宪法创造条件,因为如果我们要谈论叙利亚的未来,并与各党派讨论,讨论国内问题的解决方式,就应该讨论宪法”。

与此同时,他还补充说,这部宪法应该通过全民公投批准。

阿萨德确信,“按照新宪法,应该进行提前选举。如果人们和各党派想进行选举,他们就会去做”。

报道指出,叙利亚政府与叙利亚反对派代表们的日内瓦谈判已于1月29日开始。

谈判按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案的要求进行。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斯塔凡·德·米斯图拉2月3日称,在日内瓦的叙利亚间谈判已经进入暂停阶段,新一轮谈判计划于2月25日重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37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