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霍姆斯市连环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32人
2016-02-21 21:01: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21日电(记者杨臻)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21日上午连环爆炸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2人,另有39人伤势严重。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霍姆斯省省长塔拉勒·巴拉齐的话报道说,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叙利亚总理哈勒吉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他强调,如此罪行和残忍行径不会影响叙利亚人民打击恐怖主义和继续民族和解进程的决心。他说,支持和资助恐怖主义的国家应对此类恐怖袭击负责,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应向这些国家施压。

  两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当天上午在霍姆斯市扎哈拉区被引爆。据爆炸现场图片显示,爆炸地点周围建筑损毁严重,多辆汽车被炸得面目全非。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遭到袭击的扎哈拉区居民多为政府支持者,该地区曾多次遭遇爆炸袭击。今年1月26日,扎哈拉区的一个军队检查站遭连环炸弹袭击,造成19人死亡。

  霍姆斯是叙利亚爆发冲突最早的地方之一,也是该国第三大城市和曾经的重要工业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10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