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库尔德领袖:库尔德人与土耳其恐怖袭击无关
2016-02-18 17:24: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爆炸发生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要对这一针对土耳其军人的爆炸行为进行报复。不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场合,土耳其都会毫不犹豫地进行正当防卫。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叙利亚库尔德人领袖表示,叙利亚库尔德人与安卡拉恐怖袭击无关,袭击是“伊斯兰国”所为。

当地时间17日傍晚,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爆炸共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伤。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于18日公开发表讲话称,在经过当局调查之后可以确定,制造此次爆炸袭击的人是叙利亚籍,此外,土耳其的库尔德工人党以及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应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此前土耳其媒体称,调查人员提取到了袭击者的指纹,经过比对后发现,袭击者是一名叙利亚人,他此前以难民身份进入土耳其。

达武特奥卢随后证实了这条消息,并表示土耳其当局已经逮捕了9名与爆炸袭击事件有关的人员。

2月17日,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附近的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总部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消息称,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总部附近的一辆军用汽车旁引爆,而事发地点距土耳其议会仅500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3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