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媒体:安卡拉爆炸袭击或为叙利亚籍人员所为
2016-02-18 16:24: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爆炸发生地点。截至目前,没有人或组织对这起爆炸声明承担责任。

视频:土耳其安卡拉突发爆炸 数十人伤亡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傍晚,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爆炸共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伤。目前,有土耳其媒体称,疑似是一名叙利亚籍人实施了此次袭击。

报道称,土耳其一家半官方报纸于18日表示,当局在对此前一天的袭击事件进行调查,他们提取到了袭击者的指纹,经过比对后发现,袭击者的身份是一名叙利亚人,并以难民身份进入土耳其。

此外,该报还指出,这名袭击者疑似还与库尔德工人党有关联。但土耳其政府并未对该报道做任何评论。

据悉,2月17日,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附近的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总部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消息称,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总部附近的一辆军用汽车旁引爆,而事发地点距土耳其议会仅500米。

截至目前,仍然没有人或组织对这起爆炸声明承担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73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