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色列军警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2016年02月15日 03:30:1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4日电(记者范小林)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14日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军警事件,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警打死、一人被打伤。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说,14日上午,一名巴勒斯坦女青年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与耶路撒冷之间的以军检查站试图持刀袭击,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以军接到报告说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人车辆投掷石块,并试图越过隔离墙。以军士兵赶到现场后,巴勒斯坦人向他们开火,以军士兵开枪还击,打死两名巴勒斯坦少年。此外,当天下午一名巴勒斯坦少女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试图持刀袭击以军,被以军开枪打成重伤。

    近5个月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袭击和以巴暴力冲突事件几乎每日发生数起,目前已造成27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16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717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