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漫威超级英雄影片《死侍》开画登顶北美票房榜

2016年02月15日 14:30:2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洛杉矶2月14日电(记者张超群)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限制级漫威超级英雄影片《死侍》12日在北美开画,夺得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死侍》在北美3558家影院上映,恰逢情人节和美国总统日小长假,周末三天取得1.35亿美元票房,同时打破此前由2003年上映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创下的9180万美元限制级影片上映首周末票房纪录和去年《五十度灰》创下的8520万美元2月份上映影片首周末票房纪录。

  《死侍》由加拿大男星瑞安·雷诺兹主演,剧情与《X战警》系列影片相关,讲述一位美国前特种部队战士身患绝症,为了延长自己的生命,他自愿加入一项秘密计划,从而得到了金刚狼的快速自愈能力和其他超能力。

  观看《死侍》的影迷在电影上映首日为影片开出了较高的“A”级评分,影评人在“烂番茄”网站也给出了高达84%的观影推荐值。受良好口碑的影响,业内预计在周一总统日假期过后《死侍》4天内票房有望突破1.5亿美元。

  梦工厂推出的动画片《功夫熊猫3》在上映第三个周末入账1970万美元,排名滑至第二位。《功夫熊猫3》目前在北美已经累计收获了9390万美元票房。作为北美2月份唯一一部合家欢电影,该片仍然是家庭观影者的首选,票房预计将很快达到1亿美元。

  华纳兄弟12日推出的新片《单身指南》在北美3343家影院上映,取得1880万美元票房收入,名列周末北美票房榜第三位。这部情人节应景片讲述几位“纽约客”应对单身生活的喜剧故事,仅获得平庸的口碑。

  曾出演过《博物馆奇妙夜》的好莱坞男星本·斯蒂勒主演的喜剧新片《超级名模2》12日在3394家影院开画,周末三天入账1570万美元,低于业内预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荒野猎人》以690万美元排名第五位,影片上映以来累计取得1.59亿美元票房收入。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804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