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加勒比海盗船长”饰演特朗普 开涮没商量

2016年02月12日 06:50:27 来源: 新华社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因频繁发出惊人言论,以及独特的“一边倒”发型,经常成为美国喜剧演员的“开涮”对象。

  如今,好莱坞当红影星、《加勒比海盗》系列片主演约翰尼·德普也盯上了特朗普。美国喜剧网站“不滑稽就挂掉”(Funny or Die)10日发布了一部喜剧片,模仿名人传记电影的形式,讲述特朗普的生平。该片时长50分钟,由德普饰演特朗普,造型惟妙惟肖,完全看不到加勒比海盗的影子。影片名为《唐纳德·特朗普交易的艺术:电影版》,来源于特朗普1987年出版的畅销书《交易的艺术》。在该片中,“特朗普”延续一直以来的风格,总是语出惊人。例如在一幕中,他对一个小男孩谆谆教诲:“成功人士总是在讲电话——哪怕电话那头压根没人。”在另一幕中,“特朗普”吹嘘道,《交易的艺术》是史上第二畅销书,仅次于圣经。 

  据了解,这部影片拍摄过程中一直保密,一直等到特朗普9日在新罕布什尔州赢得总统选举第二场预选,才于次日向公众发布该片。这并非该网站首次拿总统竞选人开涮,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也曾多次被调侃和模仿。(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713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