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CNN请风水师算卦 特朗普“猴年”或将“行大运”

2016年02月09日 06:55:06 来源: 新华社

  中国春节魅力大!连大洋彼岸的美国总统选举也被炒起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联系中国香港一名风水师,请求其为中国“猴年”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算一卦”,看看哪个竞选人行情看好。这名风水师答复: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CNN报道,这名风水师结合两党主要总统竞选人的面相、生辰八字和生活圈作出判断,属相为狗的特朗普五行属土,在这个“猴年”将“行大运”,而民主党总统热门人选、属猪的希拉里·克林顿五行属火,在这一年运势也会不错。相比之下,本月初在首场预选中仅以微弱劣势败给希拉里的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伯尼·桑德斯五行缺金,被认为可能不利于吸引老龄选民;在共和党阵营“黑马”势头良好的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更是五行中“水火相冲”,意味着可能惨败收场;至于赢得艾奥瓦州共和党预选的特德·克鲁兹则“压力太大”。这名风水师称,她对这次美国选举结果的预测有“80%”的把握。(新华社微特稿)(徐超)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8710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