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出席第四次叙利亚人道捐助会议
2016-02-05 05:54: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4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抵达会场,出席在伦敦举行的第四次叙利亚人道捐助会议。 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新华社伦敦2月4日电(记者张建华)外交部长王毅4日出席第四次叙利亚人道捐助会议。

    王毅指出,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安塔利亚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倡议联合国尽快召开关于难民问题的高级别会议,由联合国难民署举行特别会议,动员支持,制定战略,综合应对。这一重要倡议获得积极响应。

    王毅表示,解决叙利亚人道问题,既要救急,更要治本。国际社会要加大努力,推动叙政治进程。这是解决叙人道危机的根本之道。

    王毅表示,中国人民对叙利亚人民遭受的苦难感同身受。此次中国政府将提供粮食援助,用于缓解叙利亚难民面临的粮食短缺问题。中国将继续向叙利亚人民包括境外难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继续为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做出积极贡献,继续为推动叙危机政治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8704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