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美战机摧毁“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一个训练营
2016-02-05 05:22: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2月4日电(记者郑斌)法国国防部4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本月1日,20多架美军和法军战机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阿勒颇附近的一个训练营进行轰炸,并将其摧毁。

    公报说,这个训练营位于阿勒颇东北60多公里的曼比季地区,同时也是“伊斯兰国”用来储存武器的地点。

    公报说,参加轰炸的法军“阵风”战机是从位于阿联酋的一个法军基地和位于海湾地区的法国“戴高乐”号航母上起飞的。法军“阵风”战机用Scalp巡航导弹实施了攻击。

    公报没有说明此次轰炸造成的人员死伤状况。

    公报还说,参与此次轰炸的美国和法国两国空军和海军进行了良好的协同作战,20多架战机是从位于海湾地区的两艘航母和两国位于该地区的两个空军基地起飞的。美军和法军动用了包括炸弹和巡航导弹在内的多种武器。

    法国首都巴黎去年11月13日发生多起恐怖袭击,共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约350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随后,法军强化了针对“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目标的军事打击行动,并且加强了与美国等国在叙利亚等地区军事行动的协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704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