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蔡名照会见印度新任驻华大使顾凯杰

2016年02月02日 18:45:39 来源: 新华社

    2月2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印度新任驻华大使顾凯杰。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郝亚琳)新华社社长蔡名照2日在北京会见了印度新任驻华大使顾凯杰,双方就新华社与印度媒体交流合作、金砖国家媒体峰会机制等进行了交流。

  蔡名照说,新华社与印度媒体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印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出现新局面,两国媒体应继续坚持客观公正的报道原则,向两国人民传递正能量,维护、支持中印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

  蔡名照说,中印两国同为金砖国家合作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建设者,希望今年的金砖国家媒体峰会在金砖机制的框架下,进一步促进各国媒体交流与合作。

  顾凯杰说,媒体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印度将继续支持印中两国媒体交流,支持金砖国家媒体峰会为推动金砖国家间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97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