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印度最高摩天楼陷违建风波 顶端13层楼或被拆

2016年01月29日 16:59:48 来源: 环球网

  据《印度时报》1月28日报道,印度第一高楼“皇家花园”(Palais Royale)遭遇“违建”尴尬。27日孟买高等法院作出判决,认定“皇家花园”大楼44到56层及其边上的一栋15层高的公共停车楼均属于违法建筑,或面临被拆除命运。

  这栋高楼坐落于孟买市,总共有56层。之前它就被人争议其顶层13层楼和停车场的建造是没有依据的,现在孟买高等法院的最新判决更是称,这些建筑“完全违法”。法官阿沛·欧卡(Abhay Oka)和C·V·布哈登(C V Bhadang)表示,这些违规建筑是对法律法规的公然挑衅。

  目前有关该楼房的问题已被交由孟买市政专员进行处理。开发商需要重新规划和开发停车塔,同时对这13层违法建筑进行整改。市政公司在未来4个月内将根据建筑面积指数决定是否保留这13层楼。如果最终被认定为不合规范,那么顶层的13层楼可能被迫将被拆除。(实习编译:马倩宜 审稿:谭利娅)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84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