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缤纷创意堆出来:日本奇葩雪人秀闪瞎网友(图)

2016年01月28日 08:58: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缤纷创意堆出来:日本奇葩雪人秀闪瞎网友(图)

日本奇葩雪人秀闪瞎网友。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寒潮天气席卷日本列岛。狂风暴雪一方面给民众生活带来一定不便的同时,也在无形中成为另外一些人创意的源泉。

比如在社交网络上,就有不少日本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创作的的奇葩造型雪人,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几许不一样的色彩。

这其中,有网友在夜里十二点花了整整三个小时堆出一台知名品牌的新款“摩托车”,其本人也穿戴好摩托车手的全套装备,骑在“车”上大摆造型过车手瘾。

还有特别有耐心的网友堆出了一台火箭发射器,不仅形态上无可挑剔,而且在细节上也是十分用心,引来不少人围观点赞。

除了这些中规中矩的造型,也有人喜欢不走寻常路,玩起了“无厘头”。比如有网友堆出了一颗超大的“牙齿”,照片下还被人调侃称“这么逼真,一定是牙医专业的学生做出来的”。

还有人喜欢走“意境路线”,比如堆出一个人挣扎着向前爬的造型,作者究竟是想表达什么样的意图呢?这就见仁见智了。

此外,日本作为动漫产业大国,这场雪人秀里动漫人物造型也是必不可少。比如此前一直大热的迪士尼动画形象 “大白”,有网友就留言称,“路上看到这个家伙,瞬间感觉暖暖的”。

此外,网友还堆出了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里热心“雪宝”的造型。惟妙惟肖的作品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678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