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被批"胖版泰勒" 看美国网红如何反击

2016年01月26日 14:10: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跟明星撞脸未必是一件美事,如果没有配套的窈窕身材可能反而招来谩骂。美国犹他州一名酷似泰勒·斯威夫特的女孩就经历了这样一场网络霸陵。面对戏谑,她分享了自己几年前罹患厌食症的经历,并提醒网民正是这样的恶意评论让许多人患上厌食症。

  凯特拉·简模仿泰勒·斯威夫特的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这名名叫凯特拉·简的女孩曾被许多人认成当红歌手泰勒,年仅21岁的她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众多拥趸。本月初,凯特拉受邀出境一名歌手的MV,她酷似泰勒形象是此MV一大卖点。担当MV视频被搬上网络后,一些网民对凯特拉微胖的身材发起攻讦,戏称她为“胖版泰勒”。

  对MV视频的恶意评论及凯特拉·简的回复截图

  对此,凯特拉在网上回复说:“谢谢你的回馈”。她表示,自己本可以对恶评一笑了之,但作为一个厌食症康复者,她决定给恶评者作出这样的回复,以让后者认识到其戏谑对象并非网络,而是网络背后活生生的人。

  泰勒·斯威夫特(左)及凯特拉·简(右)的照片

  凯特拉在她的Instagram上说,自己几年前曾罹患厌食症,在亲朋好友的鼓励下才得以康复,但现在身材仍然处于走形中,而像这样的评论正是许多人患上饮食失调的原因。她呼吁自己的粉丝“要善用自己的语言,因为语言有着伤害人或传达正能量的力量”。

  凯特拉·简在优兔上发布的视频截图

  凯特拉对恶评的回应被粉丝们纷纷点赞。一些粉丝还分享了自己与饮食失调症作斗争的经历,并对凯特拉“教训”恶评者的勇气拍手称快。

  就这一话题,凯特拉还在优兔上po出了一段问答视频。在视频中,她向泰勒·斯威夫特本人发出邀请:“如果你在看的话,给我打电话吧。”(记者徐晓蕾,编辑林晶,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70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