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主席访问伊朗活动精彩图集

2016年01月24日 14:03: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1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始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在梅赫拉巴德机场,习近平受到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等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萨德阿巴德王宫共和国楼广场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黑兰萨德阿巴德王宫同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黑兰会见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黑兰会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主席访问伊朗活动精彩图集
1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始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1月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萨德阿巴德王宫共和国楼广场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66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