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基斯坦拘捕5名协助发动大学袭击事件的嫌疑人

2016年01月24日 05:29:46 来源: 新华社

    巴军方发言人阿西姆·巴杰瓦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5名嫌疑人是在巴西北部城市马尔丹被逮捕的。他们中有人涉嫌为恐怖分子携带武器以躲避检查,有人用交通工具将袭击者运送至帕夏汗大学附近,并为袭击者提供学校地图。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23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军方23日证实,已拘捕了5名协助发动帕夏汗大学袭击事件的嫌疑人。

    巴军方发言人阿西姆·巴杰瓦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5名嫌疑人是在巴西北部城市马尔丹被逮捕的。他们中有人涉嫌为恐怖分子携带武器以躲避检查,有人用交通工具将袭击者运送至帕夏汗大学附近,并为袭击者提供学校地图。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一段电话录音,一名塔利班指挥官告诉媒体记者说此次袭击事件是他们所为。巴杰瓦说,袭击者接听了10次来自阿富汗的电话,巴基斯坦塔利班指挥官奥马尔·曼苏尔和他的副手扎基尔在阿富汗指挥了这次袭击。

    巴基斯坦西北部贾尔瑟达地区帕夏汗大学20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661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