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暴风雪袭击美东北部 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6年01月24日 02:17:27 来源: 新华社

1月23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名男子清除汽车上的积雪。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新华社纽约1月23日电(记者李大玖)暴风雪自22日晚起袭击美国东北部,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23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呼吁居民留在家里不要外出。

  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纽约州国民警卫队将部署600人、数百台设备随时准备救援。科莫同时发出了洪水预警,并警告说24日纽约州部分地区降雪将达60厘米。

  美国航班实时追踪网站显示,截至23日13时,当日全国已取消4327个航班的起飞和降落,近千架次航班晚点。纽约肯尼迪、拉瓜迪亚、纽瓦克三大机场航班几乎全部取消。

  综合纽约、新泽西等地交通主管部门消息,鉴于路面状况差和能见度低,纽约市暂停了所有公共汽车服务,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何时重新运行。纽约地铁继续营运,长岛铁路和北方铁路减少了车次。纽约市有些警察分局在社交网站公布了部分公路被洪水淹没的照片和视频,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87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