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一宠物狗为拿饼干意外放火烧坏主人家

2016年01月08日 08:44:28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6日报道,家住英国诺维奇附近的30岁单亲妈妈劳拉·冈特一天下午2点回家时,发现厨房浓烟滚滚、火焰四溢,立刻意识到一定是她家的宠物狗在厨房跳起来拿食物时不小心打开了电磁炉,进而导致了这场火灾。

  劳拉家附近的时装店老板指出,就在几周之前,劳拉家里曾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只是由于之前厨房门紧闭着,并未造成恶劣后果。 而这次事故中,她家的厨房门打开着,烟雾环绕,致使家里所有墙壁都被熏黑。劳拉立刻打电话呼救,随后消防人员赶到,佩戴防毒面具灭火,并救出了奄奄一息的狗狗和一只猫。

  虽然需要重新装修房子,购置新家具及厨房用品,但劳拉觉得只要宝贝宠物安好,也未造成人员伤亡,一切实属幸运!(实习编译:刘亚荣 审稿:朱盈库)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608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