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否认袭击伊朗驻也门大使馆
2016-01-08 06:27: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1月7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7日表示,联军没有袭击伊朗驻也门首都萨那的大使馆,伊朗的指控是谎言。

    联军发言人艾哈迈德对媒体说,调查证实联军6日晚没有对伊朗大使馆及其周边发动任何军事行动,而且,调查确认伊朗驻也门大使馆建筑安然无恙,没有任何损坏。

    7日早些时候,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安萨里说,沙特6日晚空袭了伊朗位于萨那的大使馆。伊通社报道说,沙特的空袭造成伊朗使馆一些安保人员受伤,使馆建筑受损。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随后表示正对伊朗所称的情况进行调查。

    本月2日,沙特处决了知名什叶派教士奈米尔,当天深夜大量伊朗民众聚集在位于首都德黑兰的沙特大使馆,冲击并焚烧使馆大楼。3日,沙特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两国关系急剧恶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606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