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总统候选人:伊朗和俄罗斯不是美国的盟友

2016年01月04日 13:37:22 来源: 环球网

  据俄新社1月4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卡莉·菲奥莉娜称,伊朗和俄罗斯并非美国的盟友,美国不应把在中东的影响力拱手让给俄罗斯和伊朗。

  菲奥莉娜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电视直播中说道:“美国应该明确地告诉自己的盟友们,伊朗和俄罗斯并非美国的盟友。当俄罗斯和伊朗结盟时,美国不应该像唐纳德·特朗普建议的那样,把在中东的领导权让给俄罗斯和伊朗。俄罗斯和伊朗不是美国的盟友,而是敌人。”

  此前,美国共和党领导人唐纳德·特朗普曾呼吁,美国不应阻止俄罗斯或伊朗在中东的反恐行动,因为俄伊两国在中东打击恐怖主义对美国十分有利。(实习编译:乔京晶 审稿:朱佩)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593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