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印度在遇袭空军基地内打死一名武装分子

2016年01月04日 21:55:5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1月4日电(记者吴强 白纯)印度官员4日证实,安全部队当天在日前遭武装分子袭击的空军基地内又击毙一名武装分子。

  印度国家安全警备部队总监辛格对当地媒体说,目前对这座基地内残余武装分子的清剿行动尚未结束。他说,一名武装分子当天被击毙,但没有提及另一名武装分子的下落。

  当地媒体此前报道说,安全部队已经把躲藏在基地内的两名武装分子藏身的房子炸毁。

  当地时间2日凌晨,至少6名武装分子潜入印度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旁遮普邦伯坦果德空军基地,企图毁坏基地内的米格-29战斗机和直升机,并与安全部队发生枪战。有4名武装分子在与安全部队的交火中被打死。印度军队和安全部队也有7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66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