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白俄调香师推出“普京香水” 限量2000瓶出售

2015年12月26日 08:00:53 来源: 广州日报

  宣传称该产品香味“温暖又坚实”

  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以强悍的作风深受民众喜爱。白俄罗斯一家香水企业雷科诺夫日前就以普丁为灵感,推出一款名为“世界一级领袖”的香水,宣传称该产品香味“温暖又坚实”,就如普京一样。

  赶在新年推出

  如果一个男人闻起来是黑醋栗和冷杉球果的味道,那么他很可能喷了最新款的“普京香水”。据英国《卫报》报道,白俄罗斯调香师弗拉季·雷科诺夫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世界一级领袖”的香水,本周四赶在俄罗斯新年前夕出售。

  这款以普京为灵感的香水要价也不低,一瓶100ml的香水售价为6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52.6元)。它装在一个光滑的黑色瓶中,外部有普京头部轮廓的图片作装饰,并印着“以普京为灵感”的英文。

  白俄罗斯调香师雷科诺夫说,这款香水用柠檬、佛手柑、黑醋栗等调和而成。“香水的前调是柑橘香,中调是松树和冷杉球果的味道,后调则是麝香,”他介绍。“闻起来非常温暖,既柔软又坚实,虽然是男性香水,但可能更受女性欢迎。”

  限量2000瓶出售

  这款香水限量2000瓶,不仅在GUM莫斯科百货公司出售,而且接受网上订单。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来自德国和中国的订单,他们也希望能够送给普京本人一瓶。

  雷科诺夫还打算在明年推出女性版本的“普京香水”,称未来部分的香水收益会用于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卫报》认为,对于已经拥有了普京T恤、普京马克杯、普京冰箱贴的“普京粉”来说,这款香水估计是最佳圣诞礼物。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569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