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法媒:特朗普人身攻击希拉里挨批

2015年12月24日 11:17: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法新社华盛顿12月22日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22日再次被批评存在性别歧视行为,这一次他是因为针对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人身攻击而受到批评的。

  21日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举行的竞选活动上,特朗普用十分粗俗的言语对希拉里进行人身攻击,称希拉里在辩论会上去洗手间“很恶心”。

  上周,民主党举行电视辩论,希拉里因中途广告期间上洗手间时间比其他男性对手要长而耽误了返台时间。而受直播安排限制,主持人在希拉里尚未回到辩论台的情况下,便重新开始了相关提问。特朗普21日借此大做文章。他说:“我知道她去哪里,很恶心,我根本不想谈。喔!实在太恶心,别说出来,真是恶心,我们就别说了。”

  此外,在谈到2008年希拉里退出总统大选一事,特朗普还用了一个特别粗俗的词。他说:“当时,大家都认为她(希拉里)有机会击败奥巴马。但最终她却被干掉了,我的意思是,她输了。”

  目前,希拉里本人没有对特朗普的言论作出回应。希拉里竞选活动的公关主任珍妮弗·帕尔米耶里在推特上回应称:“我们不会对特朗普作任何回应,但是所有人都清楚,他的粗俗用词对所有女性都是一种侮辱。”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563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