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伊朗合作打造繁荣新丝路”

2015年12月23日 16:10:42 来源: 光明网-经济频道

“中国伊朗合作打造繁荣新丝路”

  讨论环节专家回答嘉宾提问

“中国伊朗合作打造繁荣新丝路”

  德国国际机构(GIZ)亚洲经济合作项目主任施泰格(JuergenSteiger)主持

  在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文明融合、国际局势、产业对接、环保领域的具体规定、国际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集中的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中伊合作国际环境和前景的理解。

  据悉,此次中国伊朗合作发展国际研讨会由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蓝迪国际智库项目、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国浩律师事务所和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共同主办,是继中国-巴基斯坦研讨会之后在海口举办的第二次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对接的战略研讨会。

   上一页 1 2 3 4 5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56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