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同仁堂门店落户布拉格

2015年12月16日 20:52: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2月16日电(记者王义)中国北京同仁堂布拉格门店15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开业典礼,标志中欧首家北京同仁堂门店成功落户捷克。

  据北京同仁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永铃介绍,北京同仁堂捷克有限公司是北京同仁堂和德尔塔资本合作成立的一个具有鲜明中医药特色优势、致力于民众健康的机构。北京同仁堂捷克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同仁堂在欧盟市场又有了新的发展,为捷克民众防病治病、养生保健选择中医医疗服务提供了新的平台。

  她说,北京同仁堂捷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同仁堂“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企业精神,践行“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为当地民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中医医疗、养生保健服务。

  捷克前总理内恰斯、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以及100多名中外来宾出席了北京同仁堂布拉格门店开业典礼活动。

  北京同仁堂近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成立了北欧首家门店。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48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