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德国客机遭遇“诈弹”惊魂

2015年12月09日 07:37:55 来源: 广州日报

  遭遇“诈弹”的客机紧急降落在布达佩斯机场。

  原计划从德国飞往埃及 结果虚惊一场

  德国康多尔航空公司旗下一架客机7日遭遇“诈弹”惊魂,被迫中途更改航线,紧急降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机场。

  客机降落后,警方立即对机上人员和行李展开搜查,但发现是虚惊一场。

   康多尔航空公司说,这家航空运营商当天接到威胁电话。随后,公司旗下一架搭载1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空客A321型客机中途从塞尔维亚空域调头,紧急降落在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

  按航班追踪网站“24小时飞行雷达”发布的数据,这架客机航班号为DE490,原计划从德国首都柏林飞往埃及红海海滨城市胡尔加达。

  匈牙利通讯社和当地警方发言人维多利亚·奇塞尔-科瓦奇随后证实,康多尔航空公司接到的是炸弹威胁电话。这架客机当天中午在布达佩斯机场降落后,警方立即对机上人员和行李展开搜查,但发现是虚惊一场。

  “警方已经完成搜查,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或爆炸装置。”奇塞尔-科瓦奇说。

  康多尔航空公司说,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安然无恙,公司正在派另一架客机前往布达佩斯,运送他们前往目的地。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511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