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漫威漫画公司聘摄影师拍摄蚁人眼中的伦敦景点

2015年12月01日 07:00:00 来源: 新华网

  还记得电影《蚁人》中那位能变成蚂蚁大小的超级英雄吗?你有没有想过,从他的角度看世界是什么样子?为庆祝《蚁人》DVD上市发行,漫威漫画公司聘摄影师威尔·皮尔逊拍摄蚁人眼中的伦敦景点。皮尔逊把全景迷你相机放置在地面上,拍摄了牛津广场、伦敦塔桥、考文特花园、特拉法加广场、大英博物馆、威斯敏斯特桥、莱斯特广场、卡姆登洛克、肯辛顿高街、南岸等十个著名地标的照片。与一般风景照不同,“蚁人”的视界里大半都是地面,视野上部的建筑微微弯曲,颇有魔幻感觉。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不妨登录www.antmanmovie.co.uk看看哦!要记住,蚁人视角街景只在这两周内才能看到哦!过期不候!【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48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