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蔡名照会见今日俄罗斯通讯社社长
2015-12-01 19:12: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前来参加首届金砖国家媒体峰会的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社长基谢廖夫。 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董爱波)新华社社长蔡名照1日在北京会见前来出席首届金砖国家媒体峰会的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社长基谢廖夫。

  蔡名照对基谢廖夫专程来京出席峰会表示感谢。他说,新华社和今日俄罗斯通讯社之间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两社之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希望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在金砖国家媒体峰会机制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蔡名照说,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高度重视发展中俄两国关系,在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中俄关系达到了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他表示,希望两社关系能够与两国关系相适应,并在各自的领域为发展两国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基谢廖夫对新华社为举办首届峰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完全支持新华社在峰会上提出的倡议。他说,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将与新华社加强合作,推动落实这些倡议,并研究2016-2017俄中媒体交流年框架内的两社交流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8111732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