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铁塔为气候变化大会“披绿装”
2015-11-30 10:0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 法国首都巴黎标志性建筑——“铁娘子”埃菲尔铁塔从当地时间29日晚间开始“穿”起了“绿色的衣裳”,以迎接将于30日正式拉开帷幕的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法国一绿色环保组织在巴黎市政府和法国文化部的支持下,用数字激光将埃菲尔铁塔装扮成“绿色丛林”。与此同时,与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密切相关的“一颗心,一棵树”公益活动走进公众的视野。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参与“一颗心,一棵树”活动的公众使用智能手机下载相关应用,就将一棵虚拟的树“种植”到埃菲尔铁塔上。这棵树将以与“种植者”心率相同的频率在铁塔上闪烁。

  此外,参与者根据所选择的树种不同,支付3欧元至10欧元后,就可由法国环保组织负责种植一棵真正的树,并随时跟踪其种植、生长情况。这些树木将种植在澳大利亚、巴西、塞内加尔、印度、法国、秘鲁、科特迪瓦开展的7个绿化地球的项目中。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奥巴马对巴黎气候变化大会表示“乐观”
    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说,他对巴黎气候变化大会达成协议表示“乐观”,并认为此次大会也将表明恐怖袭击阻止不了全世界“为子孙后代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5-11-30 09:53:56
  • 法国巴黎加强保安接待各国首脑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30日在法国首都巴黎开幕,经历巴黎恐怖袭击的东道主法国在安保方面面临严峻考验。据报道,法国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要确保140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约4万名与会者的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2015-11-30 09:49:21
  • 巴黎气候大会前夕 几乎所有国家提交减排方案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说,几乎所有国家的政府已经提交了本国的减排方案,为全球在气候大会上扫除障碍达成协议制造了有利的条件。
    2015-11-30 09:49: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482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