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特种兵抵叙训练库尔德人

2015年11月28日 16:04:5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法新社贝鲁特11月26日电】题:美国特种兵抵达叙利亚帮助库尔德人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美国特种部队士兵已经抵达叙利亚科巴尼,培训库尔德人武装,从而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叙利亚主要的库尔德人武装部队人民保护部队的一名消息人士以及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周四均宣布,有几十名美国军人抵达当地。

    人民保护部队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些美军的任务是制订针对落在“伊斯兰国”组织手中的叙利亚北方城市拉卡和杰拉卜卢斯的攻势计划。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指出,这些人“最近两天抵达”。他们分为两组,分别从土耳其和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前来。30多人目前在科巴尼,其他人在哈塞克省。这些人将在科巴尼会合,以训练叙利亚自由军。

    对于法新社就此的问询,美国中央司令部拒绝评论,“我们已经说过将派遣少数部队协调叙利亚当地合作伙伴。除此之外,我们不会提供有关他们所在位置和移动计划的细节”。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478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