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中非合作是互利、全面、平等自愿的合作
2015-11-26 10:5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26日在外交部举办的第十五届“蓝厅论坛”上表示,中非合作是互利、全面、平等自愿的合作。

  王毅说,中非合作是互利的合作。中方从不以单方获利为目标,而是致力于非洲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

  他说,中非合作是全面的合作。中方在帮助非洲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加注重为非洲持久发展创造和平稳定的环境。

  王毅表示,中非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基础上,在与非洲兄弟的合作与交往中,中方从不附加政治条件,从不提强人所难的要求,从不干涉非洲国家的内政,从不向非洲兄弟开空头支票。中非合作不会走传统大国的老路,不会以牺牲非洲的生态环境和长远利益为代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726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