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黎近郊发现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

2015年11月24日 06:01: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3日电(记者郑斌 应强)法国媒体23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件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当天下午在巴黎近郊蒙鲁日的一个垃圾箱内被发现。

  据法国新闻电台报道,街道清洁工发现了这条腰带,它与参与巴黎13日恐怖袭击的自杀式袭击者所使用的爆炸腰带类似,在腰带的腹部和背部位置都填有炸药。

  报道说,参与巴黎13日恐怖袭击的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至今仍在逃,警方曾于13日晚袭击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在靠近蒙鲁日的一个地区确定了他的手机信号位置。警方正在调查这条腰带是否与巴黎13日的恐怖袭击有关联。

  法国媒体还报道说,一名海关职员23日在法国南部军港土伦市检查枪支走私时,被一名走私嫌疑人开枪打死。枪手还打伤了另外一名海关职员和一名警察,随后被捕。警方尚不能认定此举属于恐怖主义行为。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2846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