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机场变星港 风暴士兵列队欢迎引影迷叫好连连(图)

2015年11月20日 08:07: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机场变星港风暴士兵列队欢迎引影迷叫好连连(图)

搭乘航班来到樟宜机场的旅客们都有机会亲历《星球大战》电影中帝国风暴士兵的列队欢迎仪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距离著名系列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的第七部上映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新加坡樟宜机场推出了风暴士兵阅兵庆典活动,引来星战迷们的喝彩。

报道称,从现在开始,搭乘航班来到樟宜机场的旅客们都有机会亲历《星球大战》电影中帝国风暴士兵的列队欢迎仪式,并能亲眼目睹他们行军时的英姿。

据悉,除风暴士兵阅兵仪式外,樟宜机场还在候机大厅中展出了1:1真实大小的X翼战机。整个机场俨然变成了一个星港,让星战迷们身临其境,叫好连连。

报道指出,本次庆典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1月5日,不想错过的影迷们可以借机到新加坡旅游。

除此之外,日本航空也推出了庆祝活动。航空公司旗下的播音787-9梦幻客机的涂装也都改为了《星球大战》中机器人R2-D2的配色,机舱内外也都统一装修成了星战主题。而且,即日起,凡搭乘日本航空客机的旅客,可以在客机上先睹超前预告片为快,另外还有已上映的6部星战系列电影供影迷观看。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448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