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希拉里:美国应引领群雄打击IS 但不会派出地面部队

2015年11月20日 07:33:42 来源: 环球网

  据美国中文网11月19日报道,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19日在纽约发表演说,表示美国应该引领群雄打击“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但她仍表示,美国不会直接派出地面部队打击IS。

  希拉里在外交关系委员会(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上说:“我们的目标不是阻吓或牵制IS,而是要打败和毁灭IS。” 希拉里还说:“现在是进入新阶段的时候——更有效的美国空袭必须结合地面部队,实际夺回更多领土”。

  希拉里还表示,就算是美国国内再次遭到恐怖袭击,她也不会要求派出地面部队进入伊拉克和叙利亚,与IS正面交锋。她称:“美国应该引领其他国家一起打击IS,但阿拉伯国家应该派出更多的地面部队。

  报道称,虽然希拉里表示自己对奥巴马打击IS的政策大部分地赞成,但在谈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是否必须得下台这一问题上时,希拉里表示:“目前我们有最紧要的事情做,那就是打击IS。”希拉里赞成在叙利亚北部建立禁飞区,这一提议此前遭到了奥巴马的反对。

  希拉里还说:“我个人将会认真对待这些威胁,但我不希望民众因为这些威胁,而打乱了自己的生活步骤。” (记者 程君秋)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448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