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外媒搜罗中国最奇葩公厕:从UFO到巨大相机(图)

2015年11月20日 06:57:5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咔嚓一声的愉悦:两名行人路过中国重庆石桥铺街的相机形状公厕。

  外媒称,大庭广众之下解决内急有可能经历一次危险的冒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在找到一座确实欢迎行人的厕所后,往往还要对付参差不齐的卫生条件。但是,中国各地的游客对寻找厕所其实还有一番期待,因为许多厕所装修成某个娱乐主题,变身为当之无愧的景点。

  报道称,从UFO厕所到巨大的相机外形厕所,中国保证如厕的游客们能够有一番独特的体验。

  为庆祝11月19日的世界厕所日,《每日邮报》网络版旅游频道搜罗了中国各地最奇葩的公共厕所以飨读者。

  每年,联合国都会组织一天的宣传活动,以提醒人们,世界上还有约24亿人没有像样的卫生设施,10多亿人不得不在户外方便,有可能染上疾病或者遭遇其它风险。(编译/于晓华)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447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