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戛纳电影节影片因巴黎恐袭将更名在法国上映
2015-11-20 12:25: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黎11月19日电(记者尚栩)第68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影片《比炮弹更响》将于12月9日登陆法国院线。影片的法国发行商19日宣布,因为近日发生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影片在法国上映时将更名为《回家》。

  这部影片由挪威导演约阿希姆·提尔执导。发行商说:“提尔这部作品希望展现一种家庭范围内的怀念情怀。这部影片既不是一部战争影片,也不是一部基于恐怖袭击的影片。因此,在目前的困难时期,我们希望通过使用一个更加明确的片名,以免人们对影片内容产生任何误解。”

  影片《比炮弹更响》着眼于死亡对一个家庭的影响。著名女战地摄影师伊莎贝尔·立德3年前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身亡。为了向其表达敬意,一场有关她的展览正在筹备中。而在这一过程中,一些此前不为人所知的事实真相被公之于众,伊莎贝尔的丈夫和两个儿子原本拥有的平静日子被打破,他们的生活将如何继续下去……

  提尔此前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曾表示,这部影片包含了很多元素,不过他最关注的还是人。据他介绍,这部影片在讨论人物性格、故事架构方面花费了大量时间,所关注的家庭主题应该具有普遍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720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