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多轮迫击炮袭击

2015年11月19日 21:58: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11月19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9日遭多轮迫击炮袭击,其中一处地点位于俄罗斯驻叙使馆附近,袭击造成多人死伤。

  叙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大马士革一所高校当天遭3枚迫击炮弹袭击,造成至少2名学生死亡,另有3人受伤。俄驻叙使馆所在的大马士革市中心迈兹拉阿区也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3人受伤。

  警方说,在大马士革东部遭袭的一处地区,至少有11名平民受伤,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此外,叙劳工部所在地、大马士革老城部分地区等多处当天也遭到迫击炮袭击。

  “叙利亚自由军”“伊斯兰军”等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长期活跃在大马士革周边地区,时常向大马士革城区发射迫击炮弹,严重威胁首都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20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