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法国连续3天空袭IS在叙大本营 攻势将更加密集

2015年11月18日 13:46: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7日,法国对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IS)”目标发起了空袭,10架疾风战机和幻影2000战斗机共投下16枚炸弹,摧毁一处控制中心和一处训练营。这是法国军机连续第三天轰炸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法国国防部长表示,法国战机17日连续第3天针对“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大本营发动攻击,并誓言未来几天会更加密集轰炸。

报道称,法防长勒德里安表示:“目前有10架法国战机再次轰炸拉卡(Raqqa),明天戴高乐号(Charles De Gaulle)航空母舰会开往东地中海继续攻击特定目标,特别是拉卡与代尔祖尔(Deir ez-Zour)周围地区。”

他还表示,由于一架满载俄国人的客机上月在西奈半岛坠毁,证实是遭“伊斯兰国”(IS)轰炸,他相信俄罗斯当局的立场正在转变。他指的是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呼吁国际结盟来对抗IS。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442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