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法警方公布自杀炸弹客照片 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图)

2015年11月18日 09:26: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法警方公布自杀炸弹客照片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图)

法国警方17日公布一名在法国国家体育场外引爆自己的炸弹客照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法国警方17日公布一名在法国国家体育场外引爆自己的炸弹客照片,且呼吁目击者挺身而出提供线索。

报道称,调查人员将这名男子指纹比对后发现,他10月3日曾在希腊莱罗斯岛(Leros)注册,但还不清楚他的身分。

一名司法官员证实,他是疑似在希腊注册的男子,但调查人员怀疑护照的真实性,他们不认为这本护照属于这名炸弹客。

护照主人名字为穆罕默德(Ahmad Al Mohammad),出生日期为1990年9月10日,来自叙利亚伊德利布(Idlib)。

一名消息人士称,在这名男子遗体附近发现1本叙利亚护照,法国调查人员认为可能属于几个月前在叙利亚遭杀害的1名士兵。

塞尔维亚官员表示,这名男子用这本叙利亚护照进入希腊,并在当地注册为难民,然后跨越马其顿和塞尔维亚边境,并在塞尔维亚正式申请庇护。

在巴黎3处发现的7名枪手和炸弹客遗体中,调查人员已确认其中5人的身分,警方正在搜捕据信还在逃的第8名枪手。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441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