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方坚定支持俄罗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2015-11-18 17:4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定支持俄罗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当日有记者问,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称,10月31日坠毁在埃及西奈半岛的俄罗斯客机的失事原因是遭到了“恐怖袭击”。俄总统普京称,俄希望伙伴国家协助寻找和惩处肇事的恐怖分子。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将向俄方提供协助?

  洪磊表示,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公敌,中方一贯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洪磊说,作为全面战略协作伙伴,中方坚定支持俄方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及为此采取的相关反恐行动,愿同俄罗斯及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的威胁与挑战,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相关新闻
  • 俄证实失事客机被简易炸弹引爆 美俄未来或共享情报
    17日,俄罗斯莫斯科,俄总统普京与高级官员在俄安全委员会关于A321客机坠毁的会议上默哀。新华社发  俄罗斯官方17日宣布,上个月在埃及西奈半岛失事的俄罗斯客机是因为遭遇恐怖袭击而坠毁,一枚威力相当于1公斤TNT炸药的简易炸弹炸毁了客机。
    2015-11-18 07:23:02
  • 俄外交部发布通告说俄将开始搜捕客机失事犯罪嫌疑人
    俄罗斯外交部17日发布通告说,俄空客A321型客机在埃及失事系恐怖袭击所致,根据俄总统普京的命令,俄方将开始搜捕与客机失事有关的犯罪嫌疑人。
    2015-11-18 05:11:21
  • 俄空客A321型客机失事由爆炸物导致
    11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俄总统普京、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及俄对外情报局局长弗拉德科夫(从左至右)在俄安全委员会关于A321客机坠毁的会议上默哀。
    2015-11-17 20:14: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1718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