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媒:坠毁客机爆炸装置或由机场服务人员安装
2015-11-18 14:4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媒18日报道,俄联邦安全机构一名专家称,俄罗斯A321客机的爆炸装置可能由沙姆沙伊赫机场的一名服务人员放置。

  据报道,俄联邦安全机构专家在研究飞机残骸过程中发现了一块带有直径达1米破洞的机身残片,破洞边缘向外翻出。专家认为,是由工厂制作的具有较强威力的爆炸物爆炸形成的。

  根据专家推测,飞机机舱内的炸弹有可能是由沙姆沙伊赫机场的一名服务人员放置。例如,飞机机舱的清理工或者运送食物和行李的工人。

  另外,俄媒还表示,置在俄罗斯A321客机机舱内的爆炸装置可能是定时装置,可能被安置在靠窗乘客座椅下面。目前,媒体的相关报道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路透社此前援引埃及安全部门的消息称,埃及政府逮捕了2名沙姆沙伊赫机场工作人员,因其涉嫌在俄客机A321机舱内放置爆炸装置。根据其消息,共有17人遭到逮捕。

  然而,埃及内政部表示,正在对沙姆沙伊赫机场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检查,但目前还没有逮捕发生。

  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的一架空客A321型飞机上月31日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途中坠毁西奈半岛,机上224人全部罹难,绝大多数是俄罗斯人。之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宣称对空难事件负责,称制造空难是为了报复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11718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