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委内瑞拉副总统阿雷亚萨会见中国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2015年11月17日 02:44:21 来源: 新华网

  11月16日,委内瑞拉副总统阿雷亚萨(中)在加拉加斯会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 新华社记者张晓华摄

  新华网加拉加斯11月16日电(记者徐烨)委内瑞拉副总统阿雷亚萨16日在副总统府会见到访的中国新华社总编辑何平时强调,委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委合作的丰硕成果已经体现在当地人民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媒体间合作,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

  阿雷亚萨说,委内瑞拉同中国是亲密的好朋友、好伙伴,双方合作不断加强,并取得了积极进展。新华社作为重要的世界性通讯社,是传播有关委内瑞拉客观、真实声音的重要力量。

  何平说,随着两国翻开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新篇章,新华社将秉承真实、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委内瑞拉取得的发展成就进行全面报道,并愿同委方媒体进一步加强合作,向国际社会更多传播发展中国家声音,推动国际舆论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何平还会见了委内瑞拉新闻部长阿马拉尔。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1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