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法使馆: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遇难
2015-11-16 23:34: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黎11月16日电(记者 应强 张雪飞 邢建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16日发布消息说,在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中没有发现中国公民。

  中国驻法使馆新闻参赞吴小俊介绍说,在法方宣布确认103名遇难者的身份后,使馆立即向法国外交部进行核实。法国外交部16日口头告知中国驻法使馆,已确认身份的103名遇难者中没有发现中国公民。

  吴小俊说,法国外交部同时强调,遗体鉴别工作还在进行,部分危重伤员还无法开口说话,这次袭击事件中伤亡人员的国别统计工作也还没有结束。中国驻法使馆会继续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和消息。

  另据中国驻法国使馆15日在其网站发布的消息,有一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事件中受轻伤。伤者已得到及时有效救治,目前身体情况良好。

  当地时间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辖区内发生多起袭击事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实施了袭击。根据巴黎检方14日的最新消息,这次系列枪击爆炸事件已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伤,其中99人伤势严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434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