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警方查明袭击案另两名攻击者身份 均为法国公民
2015-11-16 09:46:1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法国警方查明了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另外两名攻击者的身份,他们二人都是法国公民,住在布鲁塞尔。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16日报道,其中一人是20岁,另外一人为31岁。不过警方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

至今已经被法国警方确定和披露的巴黎袭击案攻击者共有4位,而且均是法国人。

另外15日,比利时抓获了七名与巴黎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

攻击事件中使用的两辆汽车—一辆黑色的大众马球和一辆黑色的西雅特—都是在比利时租赁的。

法国警方15日在巴黎东部郊区发现了这辆西雅特,车中有几支AK47冲锋枪。

BBC记者说,看起来,至少有一名攻击者从袭击现场逃走,此人也许就是西雅特的租车人,现在他已经成为搜捕的重点。

法国媒体报道说,逃走的攻击者或许就是居住在布鲁塞尔的法国三兄弟之一。

那辆黑色的大众是警方在距离巴塔克兰音乐厅不远处发现的。恐怖袭击中,将近90人在这里丧生。

最新数字显示,又有三名在的连环恐怖袭击中的受伤者不治身亡,让死亡人数上升到132人。

事件中7名攻击者被打死,他们都携带自动步枪,身绑炸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43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