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看太多动画片?丹麦动物园企鹅欲“越狱”

2015年11月16日 06:56:00 来源: 新华网

    你还记得动画片《马达加斯加》里那三只聪明又狡黠的企鹅吗?丹麦欧登塞动物园里也差点上演了如同动画片中企鹅“越狱”的一幕。

    动物园拍摄到的“越狱”视频显示,动物管理员拿着摄像机在雪地里拍摄,突然在地上发现了一串奇怪的脚印。管理员顺着脚印一路找下去,看到一群企鹅正摇摇摆摆地走向笼子的出口,试图逃跑。

    听到有人的脚步声逼近,企鹅们加快脚步,向出口冲去,那滑稽的小样真让人忍俊不禁。它们没想到,出口上了锁,一只企鹅发现“越狱”无望,甚至发出了沮丧的叫声。

    不过,“越狱”小分队没有放弃,紧接着去寻找另一个出口。最终,企鹅们发现一切努力都是徒劳。它们终于“认栽”,转身朝着管理员走来,回到了自己的窝。

    动物园发言人视频说:“可能我们的企鹅《马达加斯加》看太多了。”(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43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