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朴槿惠:韩国正考虑对中国游客免签 提供更多便利

2015年11月13日 09:54: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 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在接受新华社等多家媒体联合书面采访时表示,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台包括对中国游客免签在内的一揽子政策,为中国游客访问韩国提供更多便利。

  朴槿惠在回答书面采访时提到,2014年中韩人员往来是1030万人次,这是1992年中韩建交时的79倍。人员往来的快速增长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台一系列政策,为中国游客访韩提供更多便利。她说,目前,简化针对个人游客的出入境手续政策和增加往来航班的措施已经实施。另外,韩国政府已建立了电子管理系统加强监测韩国旅行产品,并成立了质量控制委员会,以提高针对中国团体游客的旅行产品质量。

  朴槿惠说,2014年7月,与习近平主席的一次会谈中,双方一致同意逐步扩大免签范围。因此,目前韩国政府正在研究双边免签所带来的预期效果和扩大免签范围的具体方案。预计明年将完成研究方案,届时将与中方进一步磋商。(记者姚琪琳,编辑谢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425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