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民航部驳斥俄客机残骸开始运往开罗的消息
2015-11-12 19:0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埃及西奈中部El Arish附近,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视察俄罗斯客机坠毁地点。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埃及民航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拉赫马表示,只有俄A321客机空难调查委员会在现场的工作结束并做出从现场转移飞机残骸的决定后,运输工作才会进行。

拉赫马说:“这全由调查委员会决定——什么时候开始往外运残骸,运往哪里。只有在这之后才会开始运输。很可能会运往埃及。”

接近调查的俄方消息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我们的营地还在那里,工作仍在继续。等现场的全部工作结束后,才有可能向现场外转移残骸。”

早些时候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埃及航空领域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报道,埃及政府已开始从空难现场向开罗转移飞机残骸。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失事,机上的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4225911